抽脂 抽脂隆乳 大腿抽脂 抽脂減肥 抽脂費用 臉部抽脂
抽脂


HOME > 抽脂隆乳
抽脂隆乳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時應該注意事項:
1.慎選抽脂方式:雖說抽出的脂肪百分百安全,但並不代表抽出的脂肪百分百能用。不少人都喜歡將抽脂和隆乳兩項手術同時進行,可以一舉兩得。但在這個過程中,千萬要注意醫師採用的抽脂方式。如果使用共振、超音波、電子、鐳射等抽脂方式,人體脂肪就會被破壞,這樣抽出的脂肪存活性幾乎為零。因此,如果醫生既採用了破壞脂肪的抽脂方式,又聲稱使用自體脂肪進行隆乳,那他很可能會採用人造脂肪濫竽充數。

2.不可一次移植過量:有些整形醫生並不瞭解移植脂肪存活能力有限,如果醫師術前不和受術者溝通,而一次性將大量脂肪移植於乳房,在抽脂術後的短時間內,胸部雖然能達到豐滿的效果,但隨著時間延長,部分脂肪開始萎縮壞死,通常,無法存活的脂肪,一部分會被人體吸收,而另一部分也可能硬化變成脂肪結,觸摸感類似一個個小的乳房腫瘤,這時就必須再次進行手術,清除這些脂肪結塊,所以儘量多次少入,不可貪心。

資料來源:中 時 健 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