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復胖

現在位置:首頁 > 抽脂復胖

抽脂手術中去除了近八、九成以上的脂肪數,則可以說是幾乎不會復胖的,因為絕大部份人在成人之後脂肪細胞數目是不會再增加的,所以只要手術夠徹底,該抽的抽除,復胖機會極低。
抽脂技術從早期的"幹抽法",到普遍採用的"濕抽法",從早期的超聲波吸脂,到的快速負壓吸脂,抽脂的設備和技術在不斷完善,手術痛苦越來越小,越來越安全。但抽脂畢竟是外科手術,只要是手術都存在一定的風險。抽脂最危險的並發症是脂肪栓塞及大量出血。有經驗的醫師一般可以早期發現及治療脂肪栓塞。而抽脂普遍採用的"濕抽法",出血量只有百分之三到五,所以大量出血已非常少見。抽脂引起的死亡率更小,美國方面的數據大約為五萬分之一。
因抽脂所發生的意外病例,往往是醫生經驗不足或過度強調巨量抽脂所造成。由於醫療美容市場魚目混珠,不少沒有正式資格的診所和醫院甚至美容院都涉足這一項目,危害了顧客的健康安全。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