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拉皮

現在位置:首頁 > 腹部抽脂拉皮

腹部抽脂拉皮手術是以身體曲線的局部雕塑為主要的功能,達到藉由按摩瘦身達不到的效果,身體的任何部位都可以進行抽脂手術,讓你重現窈窕纖細的美夢更易達成。抽脂的主要目的是為了雕塑體型,抽哪裡瘦哪裡,而且可以將抽出的脂肪注射到想要胖一點豐滿一點的部位,主要是為了增加曲線,而不是減體重而且快捷。傳統減肥則側重於體重的減少,對身材曲線則遜色於抽脂,且需要很長時間堅持才能達到效果。
過分肥胖者抽脂悠著點:
實施抽脂手術前,患者應該對自己有正確的認識。1.如何判斷自己是否超重。根據美國國立衛生院2004年的標準,BMI值被確認為判斷肥胖的核心指標。BMI是用體重(公斤)除以身高(米)的平方。一般人的BMI數值在17~50之間。BMI20~25被認為成年人適合的體重。BMI30以上者不適合抽脂手術。BMI35以上者可以視為肥胖症患者,應該積極諮詢醫師,考慮實施減肥手術。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