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費用

現在位置:首頁 > 腹部抽脂 腹部抽脂費用

腹部抽脂 手術是以身體曲線的局部雕塑為主要的功能,達到藉由按摩瘦身達不到的效果,身體的任何部位都可以進行抽脂手術,讓你重現窈窕纖細的美夢更易達成。腹部抽脂費用出生時人類脂肪細胞有固定的數目,成人脂肪細胞數目是一定的,脂肪細胞在各個地區分佈受很多因素控制,包括遺傳、種族、性別、荷爾蒙等等。

韓式分層抽脂是引進韓國的技術,通過特殊的抽脂針頭逐層吸出多餘的脂肪,定位更加準確,以精細為主要特點,更加適合於面部及局部的抽脂;韓式分層抽脂術在保證安全的基礎上,盡可能多地吸出人體多餘脂肪。選擇性地對深、淺兩層脂肪採取精確定位、定量抽吸,成年人脂肪細胞數量恆定不變,韓式分層抽脂從根本上減少了脂肪細胞的數量。

在進行全身抽脂減肥前專家會與求美者進行詳細溝通,根據求美者的自身情況合理設計手術方案。術中使用設備先進,採用逐層掃描方式,有層次地吸出多餘脂肪,這種抽脂方式不會產生凹凸不平的現象。並且一次抽吸就能吸出80%以上脂肪,解決求美者因手術時間長所受的痛苦。術後抽脂效果自然,線條流暢,曲線完美。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