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隆乳

現在位置:首頁 > 抽脂隆乳

抽脂隆乳 脂肪分為淺層以及深層,淺層在皮下脂肪層,內含豐富血管網絡,可供皮層營,並有襯墊、潤滑關節作用,深層脂肪一般位於淺側筋膜及深側筋膜之間,常見於女性的臀部、腹部、大腿。抽脂豐胸手術後效果的維持,只要三餐正常,千萬不要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相信是不會復胖的。通常在抽脂部位邊緣及沒抽脂的部位會先發現增胖,此時就要開始控制飲食了。手術的護理主要是預防血塊、腫脹。一般來說,術後會要求病患穿彈性塑身衣穿戴約2-3週,並施行局部按摩、油壓等3個月左右,以加強皮膚的緊繃作用且能加快復原。

進行全身抽脂減肥手術應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抽吸部位少,創傷就小,恢復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積脂肪抽吸創傷大,痛苦大,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藥品,增加發生麻醉意外的風險。另外,大面積脂肪抽吸對整形醫生而言是個勞動強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勞,即使不出現生命安全問題,也會因疲勞導致抽吸精確度降低,進而影響手術效果。一般地說,一次抽吸不宜超過4個部位。

抽脂手術屬於整形美容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據抽脂專家潘衛峰介紹抽脂手術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局部迅速瘦體的目的。全身抽脂的常見部位有:面部、雙下巴、頸部、肩背、四肢、手腳、上下腹部、側腰、上臀、臀部縮小及提臀等。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