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

現在位置:首頁 > 抽脂

目前抽脂的方式有傳統抽脂、超音波抽脂、反覆式動力抽脂等三種方式。最早之前大部分醫師皆以為人體脂肪細胞只有一種,而發明了各種減肥的方法。但事實證明,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大多是徒勞無功。

一直到一九七七年,法國整形權威醫師發現,人體脂肪細胞有兩種,一種是大家熟知的「皮下脂肪」,一種是從來沒有被人發現的「深層脂肪」皮膚表層下的皮下脂肪,分佈在全身各處。它的功能是賦予組織的柔軟度、隔熱並且防撞,以保持我們的體溫。

抽脂手術屬於整形美容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據抽脂專家潘衛峰介紹抽脂手術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局部迅速瘦體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見部位有:面部、雙下巴、頸部、肩背、四肢、手腳、上下腹部、側腰、上臀、臀部縮小及提臀等。
進行全身吸脂減肥手術應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則。抽脂部位少,創傷就小,恢復快,痛苦少,不需要全身麻醉。反之,大面積脂肪抽脂創傷大,痛苦大,且需要大量使用麻醉藥品,增加發生麻醉意外的風險。另外,大面積脂肪抽吸對整形醫生而言是個勞動強度很高的工作,容易疲勞,即使不出現生命安全問題,也會因疲勞導致抽吸精確度降低,進而影響手術效果。一般地說,一次抽吸不宜超過4個部位。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